close
要生不生,關你們屁事ㄚ 現在的我走在街上,認識我的人遇到我都會說 那是你兒子喔! 第幾胎ㄚ? 我說:第一胎ㄚ,也是唯一的一胎 上了年紀的婆婆&媽媽們都會接一句 再生一個啦! 只生一個這樣小孩子會很無聊內 我總是對他們說{不可洗碗機能} 在我心裡總是想著,要生幾個是我家的事關你們屁事ㄚ 小孩子會無聊也是我家的事吧! 以為大家能力都很好可以生好幾個都沒關係ㄛ {就算我有能力我也不會生ㄚ} 回想起~~~~ 驗孕棒出現第二條線的那一刻 我跟老公說:我想拿掉的時候 老建築設計公說:看你ㄚ,要拿就要趁大家都不知道的時候拿 但是………… 小孩早晚都要生現在拿了,改天不是還要面對一次嗎? 不如現在生一生,只生一個! {所以才有了現在這各寶貝} 老公常常對我說:我是一個沒有母愛的媽媽 不喜歡自己的小孩 {我室內設計不是不喜歡自己的小孩,我是不喜歡小孩} 看著大家抱著弟弟玩的不亦樂呼 我總覺得到底哪裡好玩ㄚ??? 每天看著婆婆玩著弟弟,用那尖銳的笑聲大笑時 那聲音真的很令人感到莫名的煩躁 每天婆婆看到弟弟,都會說 有他真好,就算工作一天咖啡機很累回來看到他就不累了……… 真不懂他說的{好}是有多好 老公說:或許等到我當阿嬤的時候才能體會他們的心情吧! 或許那時候的我才能了吧! 所以ㄚ~~~~~~ 現在的我真的很討厭聽到任何一個人叫我在生一個的話 真的要生….. 自己去生吧冷凍冷藏冰箱你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03bjpx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